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Fate/Zero -フェイト/ゼロ- 第13話 「禁断の狂宴」




筆者看了2次都不明白這2個變態在說什麼。不過回頭想一下,這不是理想當然嗎?筆者我只是正常人w
  這裡是很典型的中二病,眼光太短視,無論在跟rider的所追求,還是目光有著一個巨大的對比,筆者都不想說太多了。之前跟友人都談過,這個角色在這套作品該是最後魯莽做錯了事,rider因救他而犧牲了吧。就是因為rider這樣的犧牲使他在戰爭過後使他變得成熟了吧?



 caster被人打破了基地,只好變大個。這不是什麼什麼戰隊故事中寬怪身嗎?wwww最後是怎樣的收場?你懂的。還是要叫超人來打怪物吧XD

  總結來說, 跟caster大戰的鋪排,不過這個鋪排的吸引力筆者覺得吸引力實在不太的了。 


  雖然整套作品還沒有完結,解釋被分成2季的原因是希望做得更好,不過都先簡短寫一下這一個季的感想吧。

   在故事,大部部時間整話都做得出一定的漲力吸引筆者看下去。但這些漲力其實有很多時間都是很有限的,因為大多是講說話多過茶,真槍戰鬥在暫時來說是比較少。筆者明白他們有很多時候,特別是椅禮和切嗣都在計策暗鬥上。但計策就是計策,過多都是會悶的。好了,開播後過了數話,在第4話終於鋪排完了,期待已久的戰鬥終於有完了,但結果都是說話較多。當然,首次戰鬥的優點都是有的,就是描述著他們戰鬥的心理戰,流暢度便被少許犧牲。跟著之後都是比較零星的戰鬥,很多時候都是點到即止,加上戰鬥質素的表現其實可以說是高的,點到即止的戰鬥使筆者覺得更不夠喉。唯一做得最好,最具的漲力的該是lancer的master跟切嗣戰鬥。這真是有點意外。
  整套作品剛好過了一半,但只有一位servant退場,看來下一話caster便是第二個。那之後的便當會不會極速派發呢?

 在作畫上,這季中間有數話出現點問題吧。不過,即使是這樣,這仍是十分高的質素了吧。在BGM氣氛營啻上十分,就是因為這樣,使戰鬥的質素更高。

 最後都要說,為何這個男主角切嗣出場的時間這麼少?這真的是主角來的嗎?w相反rider的死小孩出場機會比切嗣的機會更多,是不是主角位置錯了?w

 先說著這麼多,下年完結時再詳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