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第12話 「Absolution;容赦」




  喂喂,感覺這話好像暴走了一樣,還是筆者因為當時在玩ROBOTICS NOITES玩得太累,沒有花精神去了解清楚劇情阿?好像這裡男豬他怎知道對方真身是在電車上阿?是之前說過有關線寫嗎?這個不是重點,算了。
  好了,之後又突然紅色傲嬌又突然要神馬開炮打黑公主。老實說,筆者不懂阿。只要老老實實說交給她處理不就可以嗎?之前又說過什麼她的團友被害,那即是理據充足,該不用傲嬌了吧?有點奇怪。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黑公主說知道她們是什麼親子。omg,這是如何知道的?筆者實在不懂如何看出來。之前有線索提示過嗎?筆者想像中該是沒有的吧?那即是如何推論出來阿?
這麼多不懂就算了,便讓它過去吧,就當是男豬成功收服了一個後功便可以。

  總結來說,是劇情暴走嗎?還是只是筆者沒集中精神看所以不懂?這個沒所謂了,重點還是收服後宮和看閃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