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氷菓 第12話 「限りなく積まれた例のあれ」




  筆者對於在二次元中的二次元cosplay很蛋痛,特別是這個初音很肥= =
  這話提到他們自行發行的氷菓印刷過多。老實說,即是他們請求得了學生會長又好,請求得了其他學會幫助他們寄賣又好,以筆者弄過這些公開活動的經驗來說,在香港的情況來說給他們出面一個攤位都沒用。首先是要錢這個問題,正常這些書是想希望讀者了解更多有關該學會或學校的歷史,這都是需要免費的。誰會願意要付200yen,即20港元去買這些這些書?誰會希望看貴學會的歷史希望到願意付錢?要別人付錢,內容問題就不說了,連一個吸引人去留意的封面都沒用。要別人付錢去買來看,不可能吧?
  不過奉太郎就這樣把姐姐的筆給了別人,沒有問題嗎?另外部分就是證明千反田在小學時候肯定是不能坐定定做功課,功課還沒做遠便不知不覺間去了看電視,去了玩遊戲的人:D沒法專心做自己要做的事,同時證明這個校園隙的多姿多彩。不過筆者多年在學校類似的活動中經常在on duty期間走去其他地方偷懶了:D
最後新ED的畫,女角的服飾筆者很喜歡,這的確是做figure的好素材,嗯。
  
  總結來說,沒宣傳,沒一個好地點,爛貨還是依靠自己吃掉吧: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