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第15話 「Destruction;崩壊」




  被人一個吸星大法就沒有了一對翼,還要被人強迫定期交保護費。電視廣告都有教啦,要說給信用的人聽。惡霸當然叫你不要說給其他人知道啦,但不說又怎能夠解決問題呢?害怕說給黑公主聽沒有面子?那說給之前的紅之王吧。她又有實力,之前你又幫過了她,肯定能夠幫你把問題解決的吧?
  不過幸好他沒有十分自怨自艾和立即放棄這遊戲,至少嘗試一下不依賴翅膀的戰鬥。雖然不成功,但卻是因為他願意去嘗試,願意踏出第一步才會遇到能夠幫助他的人。
  雖然暫時仍然看不到圖上這位加速者怎能夠幫助男豬取回那對翅膀,但相信接下來都是一番語重心長的說話去教導男豬的吧?即使使男豬重身拾回自信,但對方有著從不同的加速者的特殊能力,在沒有了翅膀的情況下去依賴戰鬥奪回仍是比較困難的吧?

  其實在筆者在看到男豬被奪回翅膀後,男豬立即就想起千百合的能力,回血。但這個回血只是單單回血這麼簡單嗎?這個回血的要求是需要儲滿必殺技槽才能發動,是必殺技來的阿,不會這麼單調只能回血的吧?會否其實有著解除所有negative spell 的效果呢?這個都只不過是筆者胡亂猜測啦,因為要滿必殺技槽才能回一次血的性價值實在是太低了,加上之前沒有實戰過,很詳細說過,又看看筆者能否猜中吧?

  總結來說,吸星大法的校園欺凌,最重要的還是說給信用的人聽才能夠解決問題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