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新番掃雷}織田信奈の野望






【CAST】

織田信奈:伊藤かな恵
相良良晴:江口拓也
前田犬千代:福圓美里
柴田勝家:生天目仁美
丹羽長秀:松嵜麗
蜂須賀五右衛門:金田朋子
ねね:北方奈月
明智光秀:矢作紗友里
竹中半兵衛:小倉唯
今川義元:能登麻美子
松平元康:三森すずこ
斎藤道三:麦人
服部半蔵:櫻井孝宏
織田信勝:加藤英美里
斎藤義龍:梁田清之

  這季不知道為什麼彈出很多套後宮番,但差不多全部的都播放不到十分鐘便被筆者關閉了和掉進資源回收桶中。我就說,現在的後宮番可否給點創意,不要只單純重點放在賣肉阿= =在設定上都好好給點力好不好?在劇情上給點創意好不好?不是神馬第一話就廢部,還是說神馬我是有錢大財團轉學生太子仔,我有錢我很超強。這些老掉牙的劇情看了多少年阿= =

  好了,返回這裡。這套織田信奈の野望都是後宮番無誤。但暫時第一話看不到賣肉的地方,相信之後都沒有或是重點吧?而且這裡設定吸引,引用回到古代的設定,在討論區聽說之後的故事都是很跟足真實歷史去走,至少這裡能夠吸引筆者去看阿,回到三國又好,回到戰國又好,有新意就好啦。況且筆者其實都不熟悉日本戰國史,又沒有花時間玩過光榮的信長之野望,筆者當自己輕鬆看歷史片都不錯,加上引進一些笑料元素,沒有賣肉,很合筆者的口味。所以同時不得不提當年恋姫無双為什麼沒有跟足遊戲故事去動畫化呢?不是更好嗎?

  不過狗與主人的題材果然是跟時空世界觀沒有關係,可以在現代,可以在魔法世界,同樣可以在古代=]

  總結來說,這是筆者在眾多新番中筆者會看的作品,沒賣肉的後宮番,你有多久沒有看過: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