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新番掃雷}TARI TARI







【CAST】


坂井和奏:高垣彩阳
宫本来夏:濑户麻沙美
冲田纱羽:早见沙织
田中大智:岛崎信长
维也纳:花江夏树
坂井圭介:浜田贤二
坂井真昼:大原沙耶香
冲田正一:木下浩之
冲田志保:能登麻美子
教务主任(教头):田中敦子
校长:宝龟克寿

动画制作:P.A. WORKS

  開第一話時正如大家的感覺就是作畫質素很高,看清楚其實制作公司就是PA Works,所以都沒什麼大驚訝。此外,其故事各人物的樣子都跟上年在這時間正在播放的 花咲くいろは 十分相似。

  同時這次故事大方向跟花咲くいろは 都差不多。在第一和第二話中給筆者的感都是數名少女在學生時代群在一起,各自尋找夢想目標的故事吧?既然這次主角們是弄一個唱歌部,那即是代表有很多歌曲可以聽到的吧?不過若真的跟 花咲くいろは 去比較,始終在故事設定上沒有那麼吸引。 花咲くいろは 是說一個少女被流放到鄉下地方打工從中尋找夢想目標,從中說到親情等等之事。現在這裡說校園生活,談談各女角唱歌的夢想等等。不過無論如何,在觀感上都總比上一季類似的方向的夏色キセキ好了。不過始終由於吸引力細多了,筆者會持續看下去的機會都不大,還抱著觀望的態度,所以就不寫了。

  最後可以說的是在第二話中的插入歌曲中,由濑户麻沙美和早见沙织唱得十分不錯,這可以期待一下之後更多好歌可以聽到。

  總結來說,青春校園少女唱歌去,可以定時有一定質素的歌聽下。還有當然這是PA Works的作品,喜歡這方向和風格的讀者可以期望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